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静驻时光——我的寒假读书之旅”主题读书活动

作者:焉洪基时间:2020-05-07点击数: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丰富学生假期文化生活,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静驻时光读书社团面向学院全体同学开展“我的寒假读书之旅”系列活动。

该活动共分为“阅”我的读书故事——读书征文评比活动、“三分钟带你读完一本书”书籍内容视频解读活动以及“诵经典——我来带你读诗词”诗词朗诵等三个活动组成。学院同学积极参与到活动当中,通过阅读红色经典、青春文学、历史名著等各类书籍文化作品,极大丰富全体同学假期文化生活,凝聚起学生抗击疫情的青春合力。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同学征集读书征文上百篇,活动视频30多个,以及朗诵作品10余个,针对上述作品积极开展评比表彰活动,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在学院内形成好读书,读好书的示范效应。

“静驻时光——我的寒假读书之旅”活动是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文化育人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通过线上形式积极培养学生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从而在学院内培育书香育人的文化氛围。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