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会议

作者:焉洪基时间:2020-03-13点击数:

3月5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6-1中队、2016-2中队及博士生学生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会议,以青春战“疫”行,党员当先锋为主题开展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纪委书记李佳主持,3个支部学生党员以线上方式参加活动。

本次会议首先播放了一段感人至深的视频,视频中向大家讲述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日常工作的艰辛和不易,深刻领会各行各业工作人员奋战在抗疫阻击战中所体现出来的不计得失,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李佳以视频中的感人情节勉励党员同学们,以学习雷锋纪念日为契机,身体力行向雷锋同志学习,在战“疫”一线做好自己的分内事,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与会党员分别围绕如何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青春之我发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等话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之后,李佳组织了集体学习活动,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通过案例解读、感想分享等方式进行研讨。并针对学院近来涌现的在社区、村子里志愿服务党员们的先进事例,并提醒大家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人民需要的时候勇敢的站出来尽心尽力为人民服务。在会上,还邀请了支部党员分享了自己的家属作为医务工作者参与防疫一线的感恩故事,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主动对标学习。最后,支部还组织了党员同学为战“疫”一线工作集体献爱心。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将陆续开展各类线上活动,创新党员教育载体,引导动员学生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战“疫”大考中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