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圆满结束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12-13点击数:

  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科技创新协会于2019年12月11日在百川楼组织举办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本次答辩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科技创新协会各个部门协同举办,由邬娟、曹妍、张皞、许欣、初翔、郭红月、李朝辉、郝胜宇、片峰9位老师担任评委,共36个项目参加评审答辩。

本次答辩分为作品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作品展示环节由项目主讲人陈述项目的进展情况、已取得的研究成果以及在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阐述,限时5分钟;评委提问环节,评委老师根据学生陈述的内容进行提问,参加答辩的负责人进行回答,并由3位评委进行打分。每支队伍都竭尽全力展示自己项目的创新之处和取得的成果,评委老师对每个项目都耐心、认真的指导,指出项目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给出建议。

本次结项答辩给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每支队伍都收获颇丰。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提升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思想认识高度,营造整体创新创业环境氛围。并且本次比赛为同学们提供了实践的机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实践经验。我们相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会越来越精彩,为学生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