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赴辽宁营口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工作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12-03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连海事大学在辽宁省内的知名度,巩固落实“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提高学校生源质量、办学质量、人才质量,2019年11月19日至20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佳、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指导员焉洪基一行赴辽宁营口地区五所高中进行招生宣传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11月19日13时30分,李佳一行先后走访大石桥市第一高级中学,与吕校长进行座谈。李佳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发展历程、专业设置以及录取政策等基本情况,并希望与大石桥市第一高中深入合作,优化人才输送。(领导)对大连海事大学的办学理念表达高度认可,并表示将继续加强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提高办学质量,在双方协同合作基础上培育更多栋梁之才。随后李佳面向大石桥市第一高中奥赛实验班举行招生宣讲会,对校园生活、制服文化、专业信息、录取规则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学们积极互动,宣讲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15时30分,李佳一行抵达大石桥市第二高级中学,与大石桥二高的校长进行座谈,对我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招生政策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希望能够与大石桥市第二高中进一步扩大合作,共育英才。校长对李佳一行表示欢迎,对海大的办学质量表示认可,并将以提高办学质量、加强学风建设作为工作核心,完善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11月20日10时许,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焉洪基赴营口市朝鲜族高级中学与朴校长进行洽谈,焉洪基对我校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以及少数民族政策等情况进行了详实介绍,并欢迎朝鲜族高中学子来到海大,朴校长对海大“待生如子、爱校如家”的理念和情怀表示赞许,并表示将全力稳固教学工作,着力推进校园建设,与海大携手并进,为更多的学生提供优质学习资源。

13时30分,李佳一行赴辽宁省实验中学营口分校举行座谈,辽宁省实验中学营口分校副校长侯欣梅、教务处主任裴大新、高三年级主任牟洪杰、高二年级主任张宝接待一行走访。双方对彼此教学质量表示赞许和认可,李佳对我校办学特色、育人理念和录取政策进行了介绍,并对实验分校的优秀学子表示由衷的渴求,并对后续的深入合作表示热切期待,侯欣梅对李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表示实验分校将继续以人为本、砥砺前行,努力完善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与大连海事大学深化合作、共育栋梁之才。随后,李佳面向实验分校高三学生家长着重对海大的育人理念、校园环境、招生政策进行了介绍,各位家长认真听讲,会后积极提问咨询,宣讲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15时30分,李佳一行抵达营口市第一高级中学向高三学生进行招生宣讲。李佳对我校办学特色、校园文化、录取政策进行了热情的介绍,同学们积极互动和提问,宣讲会在和谐的气氛中圆满结束。最后,李佳与白主任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至此,本次营口地区签约工作圆满结束。

本次签约工作极大地落实了我校在营口地区的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海大的社会影响力,为当地向我校的优质生源输送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海大的校园建设提供了不竭动力。书香校园育英才,海大人将继续砥砺奋进、待生如子,力创一流!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