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专业技能等级大赛初赛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11-28点击数:

      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科技创新协会于2019年10月30日在学汇楼101102103组织举办专业技能等级大赛初赛。本次初赛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科技创新协会各个部门协同举办,由三位主席与大一部员担任监考员,共9个专业68名学生参加考试

初赛以笔试的形式,由各个专业老师出题,考察学生对本专业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每名学生都专心致志、认真答题,监考员时时巡逻,严密监管考场秩序。考试结束后,由各专业老师批卷,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

本次初赛的成功举办,标志着专业技能等级大赛的开始。专业技能等级大赛以“普及基本技能,提高专业技能,打造专业特色”为目的,激发学生学习的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推进素质教育,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同时,也为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一个知识竞技、专业技能交流的平台,营造一种浓厚的专业技能氛围,推进专业文化建设,加强学院学风建设。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