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赴云南省部分高中开展招生宣传暨科普讲座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11-15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提高学校在云南省高中的影响力,11月6日至14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副教授陆永君、指导员刘洹均赴云南省昆明市、芒市、瑞丽市、丽江市、玉溪市以及楚雄州永仁县等地共计7所省级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暨科普讲座。

在进校宣传中,陆永君首先为高中生做学业生涯规划专题科普讲座,从管理学的基本原理出发,列举高中生通俗易懂的生动案例,为高中生讲述当下如何求学,如何决胜高考,为高中生解决当下迷茫期的求学困难提供了重要的指导。之后,刘洹均为高中生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院专业设置以及在云南省的招生政策,鼓励和欢迎更多云南省的同学们报考大连海事大学。

此次行程中,陆永君代表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与德宏州民族第一中学、瑞丽市第一民族中学、玉溪市第一中学、昆明市第二十四中学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走访了丽江市第一中学、永仁县第一中学等优质生源基地,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为学校推进在云南省的招生工作起到了较好的促进作用。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