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10-26点击数:

为了加强群众对党组织的了解,全面贯彻落实党的观念和精神,并选出优秀群众入党,2019年10月11日下午3时,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级研究生中队党支部在英华一党员活动中心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大会,2019级研究生中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禄同志主持本次会议,2019级研究生中队指导员白汝坤出席本次会议,各班级共推荐15位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发展大会答辩,与会党员应到52人,实到46人,与会群众代表15人,实到15人。

首先,白汝坤宣布了大连海事大学2019年下半年全校发展党员的计划以及本支部的发展计划和评选流程,介绍了各位代表的评选原则和考评方法,她强调,要严格发展党员工作各项环节,规范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要求各位代表做到公平公正,审慎使用自己宝贵的一票。随后,李寅洁,刘博,马红伦,孙其中,姚晋玮,方昇越,苏石,藤裕如,李蕊,张惠民,魏朝阳,朱文新,谢婉莹,董芸杉和战明娟同学依次进行答辩,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和思想等状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渴望和决心。接着,各位与会党员同志和群众同学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发言表示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一定的意见,各位参与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均表示虚心接受。答辩结束后,中队指导员白汝坤老师、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对各位参与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束后进行了公开唱票。最终,由19级研究生中队党支部书记梁佳佳同志宣布:刘博同学和魏朝阳同学均以70.58%的得票率进入党小组考核环节。

相应得票情况公示后,白汝坤召集各班级党小组组长开展对两位候选人的讨论会,经过讨论,会上一致认为刘博同学在思想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中践行党的方针路线,生活中可以按照党员的要求自己,入党态度端正,入党意志坚定。综合分析,党小组认为刘博同学已经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较高的群众威望,已具备党员条件,同意发展刘博同学入党,发展大会至此结束。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13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