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1中队成功召开中队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10-14点击数:

为使同学们了解更多有关奖学金评定的细则,也为了督促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认真学习,提高自身能力,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1中队10月12日11时50分在学汇楼103教室举行关于奖助学金评定说明中队会。本次会议由于馨指导员主持,航管18-1中队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于馨指导员讲述了大一学年奖学金评定的相关事宜。由于同学们第一次进行奖学金评定,对于奖学金评定项目以及细节都不太熟悉,于馨指导员对奖学金申报项目、申报条件以及申报流程进行了简要的说明,并告知同学们奖学金具体申报项目及条件可以登录学校官网进行查看。于导也向同学们介绍了获得奖学金的同学的简历,督促同学们做全面发展的大学生。之后,于导就中队日常管理特别是寝室管理方面进行了强调,明确了中队管理制度。最后,于导对中队同学的学习问题进行了强调。于导提问了部分同学早点评小考以及专业课所学的内容,有的同学知识掌握情况并不理想。针对以上情况,于导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学习方法,并且再次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至此,本次中队会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中队会,同学们对奖学金评定规则有了一定的了解,对中队日常管理细则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意识到了自己知识储备的不足。相信此次中队会后,同学们会做出改变,更加规范自身的行为,认真执行寝室规范,端正学习态度,平衡好学习与课余活动的关系,全面提升自身能力,做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13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