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成长助力导师聘任仪式暨校友导师见面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10-14点击数:

    为使学生更好地认知自己的当下,引导学生在学好本专业知识的同时,把握时代的前沿,成为文理思维兼备的海大青年,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了学生成长助力导师聘任仪式暨校友导师的见面会,01级物流管理专业校友张明瀚先生,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白汝坤,学院部分学生参加见面会。

    于9月29日上午10点在百川楼103室,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了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成长助力导师聘任仪式暨导师见面会的活动,邀请到马士基航运高级销售经理张明瀚先生,首先,由学工办主任白汝坤对校友张明瀚进行简要介绍,并进行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校外企业导师聘任仪式,聘任张明瀚为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英语强化班学生成长助力导师,接着由张明瀚先生对学生进行授课讲座,向学生剖析6个问题:我为什么在这里?大学是什么?关于学习、关于运动、关于社交、关于爱情,课堂学生积极互动,踊跃提问发言。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增强了学生对当下生活的重视,也对学生自己的奋斗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更好的规划自己的未来,加强了学生对学院的联系,突出了学院对学生生活学习的重视,相信在未来,大连海事大学的每个学生都会有个美好的未来。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10月12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