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10-07点击数:

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开学典礼于9月20日在新大活104隆重举行。学院领导及教师曾庆成、沈立新、于少强、黄庆波、李佳、林岩、李焱、谭小芳、白汝坤出席了开学典礼,2019级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开学典礼。

首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与会前对研究生们进行了研究生管理相关情况的说明,同时强调了学生要爱校荣校,要增强学生对学校的荣誉感、认同感和归属感,同时也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伴随着激昂的校歌,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正式拉开了序幕,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曾庆成院长发表了讲话,院长指出了同学在研究生生涯中重要的五个方面,要明确了硕士阶段研究方向,研究科研方法,以及如何正确处理好与导师关系。紧接着,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林岩老师、工商管理专业谭小芳老师、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李焱老师做出了对学科的介绍。老师们从研究生培养、学习计划、师资力量、科研成果等几个方面分别介绍了相关专业情况。随后2019级研究生李杨同学代表发言。他号召全体研究生要努力做到明德修身,树立志向,仔细钻研,要崇尚真知,艰苦奋斗,不虚不浮。之后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沈立新副院长进行研究生的入学教育。沈副院长从注册及学籍管理、培养环节与学位授予、研究生奖助学金、研究生管理教育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最后在座的全体研究生用热烈的掌声向各位老师辛勤付出表达由衷的感谢!

相信通过此次典礼每位海大的学子必将怀着豪情与使命,不忘初心,开辟新的篇章!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9月22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