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2中队召开大一学年总结大会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07-09点击数:

为了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要求,培养具备开阔视野与良好素质的优秀人才,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2中队在7月8日于百川楼102室召开了大一学年总结大会。大会由中队指导员崔安迪主持,中队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中队学习委员张千懿就一学年各专业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她分析了中队成绩的总体水平,并以横纵向对比的形式,分析了专业学生的成绩走势。接下来,她以科目为依据进行了对成绩的进一步解读。崔安迪表示,学习氛围是影响各专业学习成绩的关键因素,希望各学生能够端正学习态度,提高自身学习能力,扎实、有效地进行各科目的学习。并警示各学生重视学习在大学生活中的作用,努力学习,力争上游。然后,他对学生的未来道路规划进行了说明与指导。他指出,不同的道路决定了不同的学习方式和生活方式,并希望各学生能够合理规划,走好自己大学和人生的道路。接着,他总结了一年以来中队的各类生活问题和其他情况,从自我、感情、生活和成长四个方面,对一年的情况进行了回顾点评。他表示,大学生活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升,希望全体学生能够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思考自身应该去做的事情和能够做到的事情,思考大学的未来生活,学会奉献,实践奉献。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之中圆满结束。

此次总结大会的召开,是对一年生活的高度总结和精确概括,是对一学年以来取得发展成就的充分肯定。有利于全体学生端正思想,反省自身,以更饱满的热情和姿态迎接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对中队的学风建设、思想水平建设和凝聚力建设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7月8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