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研究生专题讲座(一)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9-05-19点击数:

425日下午,海洋网联船务(中国)有限公司(Ocean Network Express,以下将简称ONE)大连分公司总经理姜李心受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在励志楼302为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作了题为“新ONE的第一年”的学术报告。讲座由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沈立新副院长主持。

姜李心总经理 首先介绍了航运业风起云涌的30年,世界排名前20名的各大船公司的现状;然后介绍了ONE公司的企业组织结构、企业文化、项目流程、运营情况、公司愿景、遇到的挑战与机会;最后对学生入职及职场发展给予指导。

会场气氛活跃,交流积极热烈。通过本次学术报告,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航运业和港口的实务信息,对未来的职业选择和规划有很大意义。

姜李心就职于海洋网联船务(中国)有限公司大连分公司,担任总经理一职。并于201811月聘任为我学院工业工程、工程管理、项目管理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企业导师。

其就职单位海洋网联船务(ONE: Ocean Network Express Co., Ltd)201777日由川崎汽船,商船三井,日本邮船共同注资,整合而成为世界第六大运力。旗下运力运营规模为230艘商船,包括吞吐量达到2TEU在内的31艘超大型集装箱商船。服务网络遍布世界90多个国家。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519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