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四进四信”理论宣讲团参加高新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大会暨“青春的声音”十九大精神青年宣讲团集中宣讲会

作者:陶晨阳时间:2018-05-22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宣传党的理论知识,2018年4月28日,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四进四信”理论宣讲团应邀参加高新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大会暨“青春的声音”十九大精神青年宣讲团集中宣讲会,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兼党委副书记李佳带领宣讲团成员陶晨阳、杨思懿、孙小凯,以“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为主题进行了宣讲。


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区总工会主席刘源波、团市委副书记林木出席会议并对高新区广大团员青年及共青团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本次大会共分为“青春的使命”、“青春的声音”和“青春的力量”三个章节。活动伊始,“四进四信”理论宣讲团成员与即将入团的新团员们一起庄严宣誓,重温入团誓词,弘扬“五四”爱国精神,牢记青春的使命,增强共青团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然后,“四进四信”理论宣讲团成员于活动现场中亮相、接受聘书,并进行首次集中宣讲,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四进四信”理论宣讲团成员陶晨阳、杨思懿、孙小凯以“用青春拥抱时代,用生命点燃未来”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宣讲团三名成员现场配合默契,宣讲效果很好;最后,活动在全场近200名团员青年的团歌合唱中圆满落下帷幕,广大团员青年收获激情,凝聚力量。

这次宣讲活动,大大提高了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四进四信”理论宣讲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四进四信”理论宣讲团进一步开展校外宣讲活动创造了有利条件。另外,宣讲团极富感染力的演讲受到了高新区团委领导、广大青年团员的一致好评,极大调动了宣讲团成员参与宣讲的积极性,为“四进四信”理论宣讲团活动的开展开创了良好的开端,为下一步开展西岗区宣讲活动奠定了基础,为同学们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供了新的途径,开创了新的方式,拓宽了理论研究范围。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4月28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