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英语角”第一期活动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05-22点击数:

2018年5月16日19时,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商务外语协会(BFA)本学期第一次英语角活动在新大学生活动中心501室正式举办。来自各个学院的英语爱好者们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锻炼学生们的口语交流能力,同时帮助同学们结交更多的朋友。



本次英语角主题为:过去、现在、未来。活动内容主要分为以下四部分:第一部分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主题;第二部分播放三段与主题相关的短视频;第三部分则是将参加的同学们分为三组,针对主持人提出的关于过去、现在和未来的问题展开讨论;第四部分则是每组选出两到三人参与游戏环节,并为胜利者颁发奖品,最后向大家征求了一些改进的建议。


活动持续两个小时,整个过程都沉浸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参与人员大获裨益。活动结束后,参与英语角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英语角为他们提供了锻炼英语能力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的热情,同时还交到了更多的朋友有利于提升同学们的口语水平。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年5月16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