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MEM非全日制学位论文开题考核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6-22点击数:


根据我校研究生院《大连海事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中期考核管理办法》要求,本次MEM非全日制硕士论文开题考核工作拟采用网络方式,技术手段使用腾讯会议平台进行,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开题报告会开始时间:7月11日 8点

二、开题流程:

1.学生撰写并提交开题考核报告至导师(模板及要求见《大连海事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专业学位)》。开题报告经导师审核同意后,由导师于7月7日前将开题报告电子版发送至孟宁邮箱,学生方可进行开题报告会。

2. 按时进入腾讯会议(会议号由答辩秘书提前通知),打开摄像头,调整好音箱及麦克等设备;

3. 会议成员名称改为“学号+姓名”;

4. 学生按学号依次进行考核;

5. 学生开启“共享屏幕”方式自述开题报告PPT;

6. 专家自主提问;

7. 专家组给出修改意见及建议;

8. 专家组经过讨论,做出最终决议。

9. (1)通过者,可进入学位论文工作阶段。学生应在7月16日前按专家意见对原报告进行修改完善,填写《大连海事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专业学位)》(一式两份)。由导师写出综合意见,送至管理楼B座406孟宁老师处。经学院审核后,一份学生自留。

(2)不通过者,不能进入学位论文工作。学生须在3-6个月内按同样程序重新开题,重新填写《大连海事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专业学位)》,连同此前的开题报告一并归入本人学业档案。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年6月22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