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卡迪夫大学线上暑期国际学校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21-06-04点击数:


 

我院合作院校英国卡迪夫大学于2021年7.19-7.30期间举办暑期线上国际学校,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所有在籍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

1.具体项目介绍见pdf文件

2.报名方式:

(1)填写报名小程序

854A

(2)填写线上报名系统并缴费 https://www.cardiff.ac.uk/study/international/summer-schools

3.截止报名时间:2021年6月28日

4.咨询电话 84726907 孟老师

 

卡迪夫大学创建于1883年,是英国著名传统综合型大学之一,坐落于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中心,现有在校生2万5000左右。该大学以其领先的科研水平而闻名,拥有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罗素大学成员。世界排名(QS World Rankings 2019) 145th,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全球99(2017 ARWU)。卡迪夫大学商学院(Cardiff Business School)为经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权威认证的英国排名第六。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商学院排名前100。其中,物流专业的研究处于业内领先地位 ,会计和金融专业也多年来排名全英前列。

  自2008年起,我校与英国卡迪夫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合作开展2+2、4+1项目。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