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卡迪夫大学2+2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21-03-15点击数:


计划20219月入学的卡迪夫“2+2”项目现在开始申请。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财务管理、物流管理(含英强)、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专业、金融工程专业大二学生可以报名。以上专业大三学生也可申请“3+2”项目。


1. 入学条件:

(1) 大连海事大学成绩平均分达到80分;

(2) 雅思总分不低于6.5,小分不低于5.5;雅思6分可申请语言班;

学校针对今年入学的学生,可以接受 the TOEFL iBT Special Home Editiontest 和PTE这两项语言类考试成绩,录取分数参照雅思成绩。

(3) 大连海事大学各专业前两年学分要求及前续课程要求详询联系方式。


2. 提交材料:

1卡迪夫2+2申请表.doc

2DMU成绩单(档案馆打印中英文成绩单,前三学期的成绩)

3DMU在读证明(中英文)

4DMU绩点证明

5)个人陈述1份(Personal Statement),需提交扫描版和word版本,需原创,UCAS系统有反抄袭查重复设置,字数限制4000

6)推荐信1份(有字数限制,篇幅不宜过长,一页为宜,需大连海事大学抬头纸打印,需包含推荐人姓名,职称,就职单位,电话,邮箱),需提交扫描版和word版本

7)雅思成绩(可后补,5月下旬之前提供即可)

8)个人简历(CV一份,包括姓名,性别,生日,住址,联系电话,个人邮箱,意向申请专业,学习历史)

9)护照首页(可后补,没有护照的同学请抓紧办理)

10UCAS申请费人民币180元。


以上材料的原件扫描件发送至mengning810@126.com


3.  截止时间:

2021年4月30


4. 咨询电话:孟老师 84726907 mengning810@126.com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