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法国诺曼底高等商学院硕士学位项目报名通知

作者:时间:2021-01-15点击数: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可以报名该项目,参加同学需要完成大连海事大学培养计划的全部课程。若顺利完成我校和法国诺曼底的学分要求,将分别获得我校和法国诺曼底商学院两个硕士学位证书。

该项目获批为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经国家留学基金委审批,符合条件者可获得奖学金资助。

1.交换期为一年

2.授课语言:英语

3.费用:

一般情况:交换学习期间,只需交纳大连海事大学学费,不需向法方院校交纳学费,其余费用(食宿、国际旅费、保险、资料、签证费等)自理;可申请学校部分资助。

CSC奖学金资助:一般为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包括伙食费、住宿费、注册费、交通费、电话费、书籍资料费、医疗保险费、交际费、一次性安置费、签证延长费、零用费和学术活动补助费等)。

4.录取基本要求

IELS 5.5分及以上;TOFEL IBT 83分及以上;TOEIC 790分及以上。如因疫情影响,暂无语言成绩的同学,可以提供其他语言证明或推荐信。

5.提交材料

1)申请表(附件诺曼底项目申请表.doc

2)英语成绩单复印件(TOEFL TOEIC IELTS等)或语言能力证明推荐信

6.截止日期

报名截止日期131日,材料需提交扫描件至邮箱: mengning810@126.com

7.咨询方式:孟老师 mengning810@126.com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