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2019年度英国普利茅斯大学2+2、3+1项目报名的通知

作者:时间:2019-03-19点击数:


 

计划20199月入学的英国普利茅斯“2+2”“3+1”项目现在开始申请。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可以申请的专业及项目如下:

                 

合作项目

普利茅斯大学项目 / 入学阶段

成绩要求

物流管理2+2

理学学士(荣誉)海洋商务与物流/第二年

平均成绩75%以上。英语语言要求为雅思6.0(单项最低5.5

物流管理3+1

理学学士(荣誉)国际供应链与船运管理/最后一年

同上

旅游管理3+1

理学学士(荣誉)邮轮管理/最后一年

同上

旅游管理2+2

理学学士(荣誉)邮轮管理/第二年

同上

财务管理3+1

理学学士(荣誉)国际金融/最后一年

同上

工商管理3+1

文学学士(荣誉)人力资源管理/最后一年

同上

经济学

金融工程

2+2

理学学士(荣誉)经济学/第二年

理学学士(荣誉)商务经济学/第二年

理学学士(荣誉)国际商务经济/第二年

理学学士(荣誉)金融经济/第二年

同上

经济学

国际经济与贸易

金融工程

3+1

理学学士(荣誉)经济学/最后一年

理学学士(荣誉)商务经济学/最后一年

理学学士(荣誉)国际商务经济/最后一年

理学学士(荣誉)金融经济/最后一年

同上

电子商务

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

2+2

理学学士(荣誉)数学与统计/第二年

理学学士(荣誉)数学/第二年

理学学士(荣誉)数学与理论物理/第二年

平均成绩70%以上,每门课程都达到60%以上。英语语言要求为雅思6.0(单项最低5.5

 

                 

1.提交材料:

1)普利茅斯2+2申请表(见附件1 普利茅斯2+2申请表.doc

2PU_2017_Undergrad_App_Form_TYPEABLE申请表

(见附件2 PU_2017_Undergrad_App_Form_TYPEABLE.DOC

3DMU成绩单(档案馆打印中英文成绩单,前三学期的成绩)

4)推荐信1份(打印在大连海事大学官方信纸上,需包含推荐人姓名,职称,就职单位,电话,邮箱,推荐人签字,注明日期)

5)雅思成绩(可后补)。参加3+1项目的同学雅思成绩达到5.0或以上的学生可以参加支付额外的费用参加暑期的课程来提高其英语水平,申请语言签证的雅思成绩需要在UKVI考点考。

语言班信息详见

https://www.plymouth.ac.uk/student-life/services/international-students/english-language-centre/pre-sessional-academic-english-course

6)护照首页(可后补,没有护照的同学请抓紧办理)

7)以前来英国或欧洲的签证附复印件(如有)

以上材料的原件扫描件发送至mengning810@126.com,纸质材料交到管理楼B406孟老师处。

 

2. 截止时间:45

3.咨询电话:84726907孟老师


项目介绍:
普利茅斯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的世界一流学府,被泰晤士报高等教育评为新兴的“现代全球精英”之一。普利茅斯大学的前身是成立于1862年的普利茅斯航海学院,如今它已发展成为英国规模最大的大学之一,在读学生超过36000人,提供的课程涵盖各个专业领域。普利茅斯大学积极致力于国际化,并与来自30多个国家的100所大学与合作机构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还拥有13000多名校外学生。普利茅斯大学的科研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知名度(据最新的科研评估普利茅斯大学80%的研究被列为世界领先水平或国际水平),在英国的研究影响力排名第16位(2014 荷兰莱顿大学CWTS排名)。
2017年,我校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与英国普利茅斯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双方互认学分。
   参加“2+2”项目的学生在大连海事大学本科学习2年,成绩达到普利茅斯大学入学要求,可申请到普利茅斯大学参加后2年的本科课程学习,完成学业后可获得两所学校分别颁发的学士学位。
   参加“3+1”项目的学生在大连海事大学本科学习3年,成绩达到普利茅斯大学入学要求,可申请到普利茅斯大学参加后1年的本科课程学习,完成学业后可获得两所学校分别颁发的学士学位。
   学校的英语语言中心全年为留学生提供免费的课程,讲座,一对一讲解和在线支持。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