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作者:时间:2019-09-18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有关要求,9月18日下午13:30,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管理楼B-413B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组成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刘明凯及成员葛莉出席会议。部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主持。

 会上,张罕育公布了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组成立情况及主题教育工作计划,传达了郑少南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的要求和指示。张罕育强调指出全院师生党员应高度重视主题教育工作,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开展学习,确保主题教育在实处取得实效。

 最后,刘明凯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做指导讲话。刘明凯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情况,并向学院提出四点要求和建议:一是要牢记党员身份,认真开展学习;二是要结合实际,确保学习工作两不误;三是要避免形式主义,反对官僚主义、特权思想;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指导,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