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化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到我院调研

作者:时间:2019-05-20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学院间交流合作,沈阳化工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川一行,于517日上午十点,来我院进行调研工作。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佳及中队指导员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李佳代表学院对沈阳化工大学调研组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首先,她对我院校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并介绍了学院的招生、发展、建设情况。李佳表示培养人才是学校最核心、最根本的任务,也是学校长久发展的推动力,只有牢牢抓住这个核心,学院才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世界一流海事大学建设出力。

此外恰逢大连海事大学110周年校庆之际,李佳表示,我校历来重视校友工作,并不断完善校友工作机制,提升服务校友水平,丰富和发展校友文化,校友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同时,她就我校特色鲜明的半军事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她还表示,我校重视发展学生工作,并将在学生思政、就业、招生方面不断完善。在长期发展建设中,我院将继续传承弘扬特色海大文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学校及学生工作贡献力量。


                                              

随后,双方在校友活动、学术交流等方面做了详细探讨,并交流了在实际工作中的感悟和体会。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座谈,增进双方了解,并将校友工作服务水平提升到新高度,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9年5月17日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