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大连海事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暨“从大学四年到毕业十年,如何实现个人有效成长”主题讲座

作者:焉洪基时间:2018-12-10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大连海事大学人才培养方针及人才发展战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和就业观念,为国家培养更多航运类人才。大连海事大学客座教授聘任仪式“从大学四年到毕业十年,如何实现个人有效成长”主题讲座201812815时在海大展馆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大连海事大学校友崔文罡先生,现任中海港务(莱州)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书记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罕育,大连海事大学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李佳。



    本次大会由李佳书记主持,首先,张罕育宣读了聘任崔文罡先生为客座教授的决定,并代表学校为崔文罡先生颁发了聘任书。接下来,崔文罡先生进行了发言。他首先回忆了自己二十年前自己的大学生活,强调了责任对于一个人生命的重要性。他希望学生能够认真学习,肩负起建设航运事业,发展航运经济,将学院建设成行业龙头的责任。然后,他发表了“从大学四年到毕业十年,如何实现个人有效成长”的演讲。他讲述了自己在大学中进行的活动、自己的学习经历和自己多年来岗位和工作的变化。之后,他从世代的角度归纳了我们这一代人的共性。最后,崔文罡先生解答了学生的相关问题,讲座在学生的热烈掌声中顺利结束。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了解了优秀的崔文罡教授,崔文罡教授的讲话,为同学们的大学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理清了脉络,使同学们树立了终身学习的观念以及正确的学习态度与就业观念。大连海事大学始终追求做对学生最好的大学,本次客座教授聘任仪式的成功召开无疑又向着这一目标迈进了坚实的一步。


 

 

航运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128

学院地址:大连市高新园区凌海路1号大连海事大学管理楼

版权所有 © 2015 大连海事大学